東慶

微博 : 東慶_Tokei

【博君一肖】男朋友爱吃醋是什么感觉

*知乎体

*真的不太会格式,错误的话还请包涵一下啦

——————————


热门内容,来自:生活

 

提问:男朋友爱吃醋是什么感觉?


回答者:摩托车后座的兔子

 

(36718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作为一个男朋友是醋厂厂长的人,我觉得我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

 

我和他是因为工作认识的,他比我小六岁,入行却比我早,很帅,爱好兴趣都很酷。一开始的时候我只是把他当做一个不爱说话的弟弟,工作的时候把他当做一个前辈。他非常敬业,从来不摆架子,对其他工作人员也很好,虽然长了一副冷漠冰山的脸,但是其实很温柔也很细致,会给没有吃上饭的同事默默点好盒饭。

 

工作之余他经常来闹我,叫我“老师”,挥着拳头追着我满场跑,我就捉虫子吓他。别看他一米八,其实很怕虫子,唯一不怕的可能是蚂蚁。他说讨厌虫子是因为恶心,我觉得他就是在死撑面子。

 

打归打,他对我真的挺好的,他一个根本不会吃辣的人陪我去吃小龙坎,不喝饮料却陪我喝星巴克。之前我过生日,他当天结束工作之后就骑着车满城找蛋糕,他其实挺酷一人,却给我挑了个小王子的。之前他在组里过生日,我都换好衣服准备下班了,他非拉住我说要把第一块蛋糕给我吃,我推脱了一下没成功,就留下了吃了,他看起来很高兴,像小孩似的绕着我蹦跶了两圈。蛋糕胚很绵软,里面还有凉津津的菠萝,奶油一点也不腻。

 

他身体不太好,工作强度又很大,所以带病工作是常态。我和他关系发生一些改变就是因为他生病的一个事。有一次我们正在烈日下面走位,他走了两步突然就晕倒了,直接被送去医院急救挂水。我下了班去看他,他躺在床上苍白得像一片纸,手背扎了针,待输液的瓶子大大小小排着队挂在支架上。

 

我当时就觉得,他无论业务能力多强,看起来多么酷,其实也就是个二十岁出头的小孩,挺让人心疼。别的人只看得到他的高光时刻,觉得他老天爷赏饭碗年少有成,可背地里谁还不是个肉身凡胎的普通人。

 

我让他的助理先回去睡一觉,然后自己留下陪了他一整晚,时不时抬头看他的药水瓶子需不需要让护士过来更换,凌晨三四点的时候才拔了针,为了不让他的手背起淤青,我握住他的手帮他按着针眼。可能是按得重了点,他慢慢醒了,然后眨着眼睛看着我,问我为什么在这里,我说我来看看你,照顾一下小病患。他其实挺在意我用年龄压他的,但是可能因为没有力气,他就只是笑了笑,然后就跟小狗似的看着我。我真的受不了他那个眼神,明明很疲惫,眼睛却亮晶晶的,像是被太阳晒着的、还没被踩脏的雪。

 

他真的好看,不是俗套的好看,下颌线很漂亮,线条干脆又利落。我就痴傻了一般看着他,也没意识到他伸出手摸了摸我的头发、然后慢慢凑上来亲了我一下。我是在额头有了一点柔软的触感之后才反应过来我们俩之间的距离近得非常暧昧,他好看的脸就离我只有几寸远。还好房间里没别的人,不然看到我们俩这样可能要出大事。

 

我企图从床前逃开,从椅子上飞快地起立,毕竟我从来没有被一个男生亲过,这种感觉很奇妙,很特别,我却没什么反感的想法,只是觉得很害羞,想要从眼下的环境溜走。他没有给我这个机会,抓住了我的手腕就使了劲。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刚才还在床上昏睡着的人的力气可以这么大,后来才明白其实我也没那么想走。

 

我还是留了下来。

 

我问他为什么那样做,他明知故问说他做了什么,我羞于启齿,总不能说“你刚才为什么亲我”,我就指了指额头,他不假思索就脱口而出,“因为喜欢你呗”,我说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你为什么会喜欢我,你不该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他说喜欢人又不是喜欢性别,喜欢就是喜欢了,还问我要不要答应他。我问不答应怎么办,他很干脆地说那他就追我。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其实挺期待看他要如何追我。

 

他会给我打热水,我困的时候一动不动任我靠着睡觉,只要他在,就会送我回酒店,无论多晚。骑车载我的时候他让我搂住他的腰,步行的时候就有意无意拨弄我的手指。

 

我也不是一块刀枪不入的木头,所以没过两个星期我们就在一起了。

 

当时还挺随意的,我们去星巴克,他给我点了我最喜欢的冰摇红莓黑加仑,问收银员在杯套上画了个爱心还点了个点。我说这是什么,他指了指那个点,又轻轻点了点我下巴上的那颗小痣。我感觉到我的心重重地跳了几下,脸上有点烧,于是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怕是以后要被这个直球王给吃死了。

 

然后我就问他还后不后悔追我,如果不后悔那就在一起。

 

正式交往以后他这醋王本性就全暴露了。

 

我和其他同事打闹,他装作若无其事地晃过来,插在我们中间,接过我正在玩的部分跟对方继续玩。比如打手游戏,我真的服了这小孩,噼里啪啦就打人家一阵,跟放炮仗似的,人家完全无法招架,我都看惊了,他脸上还笑嘻嘻的。到了人少的时候他就把我拉进一个角落,从背后抱着我问我为什么要和别人玩。我说都是同事玩一下又没关系,他说玩什么不好要玩打手,手是留着给他牵的,不要给别人随便摸。语气非常可怜,仿佛是受了什么不能说的欺凌,我一心软答应了,行吧,不玩这个游戏也没什么大不了。

 

不止这样,有一次组里有人点了鸡排,同事拿着袋子到处分,我浑身是泥水腾不出手吃东西,那个同事就拿着竹签喂了我一口。他看到了,又不高兴了,这次倒是没有冲过来阻止,就是脸色铁青,一直不跟别人搭话,那天下班之后也没像往常一样主动跟我发消息,我给他发表情包也不怎么理我,后来到了我准备睡的时候他突然来敲我房间的门,我开门之后就冲进来把我给上了。

 

我们有性生活,他可能是年轻,血气方刚精力旺盛,每次都能弄很久,那次说来羞耻,他咬着我的肩问我为什么要吃别人喂的东西,我不回答就打我的屁股,我何曾这样羞耻过,我就哭了(绝对不是被干哭的,也不是觉得痛,请不要误会),他看见我哭倒是心软下来,问我是不是痛,我反手就是一拳:“崽种,你哥都哭了你没看见呢!”他就说他吃醋,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他承认自己吃醋。那能咋办,小孩都认错了,我再斤斤计较生闷气也不对,这事情最后也就这样结束了,就是第二天感觉人都要散架了,在组里走路的时候踩到一块不太结实的地砖就差点摔,被同事看到了还起了个“平地摔”的外号。

 

如果仅仅这样也就担不起“醋厂厂长”的名号了,这人不仅吃人的醋,动物的醋也照吃不误。

 

就前两周,我和他一起去了一个野生动物园玩,孔雀在园子里是放养的,有一只散步到我面前“唰”的就开屏了,搞得很多小孩子跑过来看。他一边牵着我的手,一边就站在了我和孔雀之间,用自己的后背把我挡得严严实实。等孩子们散开后,他就马上抓着我去别的园子了。我笑话他说该不会是连鸟的醋都吃吧,他别过头嘴硬说没有,说是觉得这鸟不干净才不想看。

我可不信,但还是要给他个面子,小孩嘛,该哄着还是哄着吧。

 

我有一只猫,养在我妈地方,我前阵子工作完回家撸猫玩,他也刚好在同城工作,我就把他带回家住了两天。我那天早上给他煎鸡蛋,去喊他起床的时候发现他已经醒了,捧着我的猫在说话,说的什么“能不能别跟我争宠”、“我给你买罐头,我抱着你爸的时候能不能识相点”“不要在我和你爸抱在一起的时候钻到我们中间”云云。

 

我差点笑得背过气去,努力调整呼吸才给他留住面子。

 

不过虽然他很爱吃醋,我们俩也会因为这个吵架,但是我知道他爱我,我也爱他,我们感情很好,会考虑出国结婚,以后新房子会买在北京,工作比较方便。

 

我希望有些情侣能够明白吃醋也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但是不要因为想测试对方是否在意你而故意做一些出格的举动,这会伤害彼此。

 

真正的喜欢会生根发芽,在你没有注意到的时候长成参天的模样。

 

珍惜彼此,好好爱吧。

 

补充一点:

 

我看到有人说我一开始去陪床就是已经喜欢他了,也许是吧,这么想也没毛病。还有那些吐槽我男朋友控制欲强的,他都看得到,我们同居。

 

 

编辑于 21:45

 


评论 ( 189 )
热度 ( 11773 )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東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