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慶

微博 : 東慶_Tokei

【博君一肖】真料二十条

*该吃吃该喝喝,啥事都别往心里搁。

 ——————————

1、王一博和肖战是先同居后在一起的,同居是因为王一博不敢一个人睡,在一起也是因为王一博不敢一个人睡。

2、两个人一起去北京的流浪猫狗收容基地领养了一只猫,王一博说叫王摩托,肖战说叫肖土豆,最后王一博喊摩托,肖战喊土豆(但是听说猫谁都没理)。两个人每天都要猜拳决定谁去倒今天的猫砂。

3、家里的饭菜都是肖战做,拿手菜剁椒鱼头,不能吃辣的王一博无福消受。王一博的上限是胡辣汤。

4、家里的地是王一博拖,如果没有工作全天在家的话,一天会拖两次,早上一次晚上一次,主要针对肖战在做设计师时候就留下的脱发毛病。养猫之后增加到一天三次。

5、蟑螂是肖战负责打的。

6、贴膜王者肖战在与王一博同居后主动要求承担贴摩托车头盔的膜的任务,完成得无可挑剔。

7、因为王一博沉迷拼乐高而没有及时去超市买酱油而吵过架,结果是肖战把王一博新买的乐高抓了几块偷偷藏到了沙发垫子地下。王一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拼完后发现布加迪少了一扇门。

8、休假的时候去东北滑雪打雪仗,王一博偷偷使坏把肖战多次推倒在雪地里还笑嘻嘻。王一博说肖老师好菜哦,肖战说:“操你妈的王一博,老子要分手”。

9、没关系,小两口床头吵架床尾和。

10、过夜生活的时候王一博喜欢把肖战弄哭,觉得红着眼睛哑着嗓子的肖战非常可爱,特别是嘴里还喊着“乘不起”的时候。

11、会一起在家里打游戏,两个人能够平安无事和和气气打下来的双人游戏是马里奥。肖战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喜欢保卫萝卜。

12、《陈情令》剧组经常一起约着出去玩或者到某人家里聚餐,郑繁星喊王一博哥,叫肖战嫂子。王一博很满意,肖战总想把郑繁星从15楼丢出去。

13、极限运动爱好者王一博拉着肖战去潜过水冲过浪,还跳过伞攀过岩。肖战觉得把这辈子该受的惊吓都受完了,直到王一博问他想不想试试悬崖跳水。

14、肖战希望王一博每次用完他的润唇膏之后能够先把膏体旋回去再盖上盖子。

15、王一博的鞋有专门的一个房间来放,根据高低帮和品牌进行分类,每个月基本都会买新的。目前房间里快放不下了,王一博准备趁肖战进剧组之后把房间偷偷扩建。

16、肖战给王一博织过一条围巾两双手套。

17、肖战看爱情电影会哭,王一博看恐怖电影也会哭,这两种哭没有任何相同点。

18、王一博练舞时受了很多伤,身体也虚寒,肖战特地找了医生学艾灸和推拿,最终成为《陈情令》剧组成员里的一位名医。刘海宽曾经邀请肖战帮他按摩一下,缓解久坐在钢琴前的腰肌劳损,王一博不让。

19、肖战很介意王一博的吻戏,他觉得王一博亲得太真情实感,每次有本子寄到家里肖战都要先拿过来审核一遍。

20、今年过年的时候肖战跟着王一博回了一趟河南。肖战说明年过年说什么都得跟他回重庆。

 

评论 ( 212 )
热度 ( 8162 )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東慶 | Powered by LOFTER